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Xbox One X首发意外畅销 499美元仍然销售一空

    Xbox One X于11月1日开始预购,11月7日全球同步上市,现在时间过去了一周,从各方面传出来的消息都表明,这款Xbox One X主机不愧被称为地表最强主机,499美元/3999元的高昂售价阻拦不了玩家的热情,线下零售点儿购买的人排起了长龙,而在线渠道则迅速售罄。

    Xbox市场部门Aaron Greenberg已经发推庆祝Xbox One X的全球首发非常成功,不仅在英国和欧洲地区取得了优异的销量,在美国地区的受欢迎度更加超乎想象。

     GamesIndustry近日报道,在英国地区Xbox One X首周销量达到了8万台,这相当于英国Switch首周发售的销量数据,而且远超过了竞争对手PS4 Pro的销量。Xbox One阵营在本世代主机斗争中被PS4远远落下,而Xbox One X的成功首发无疑让微软在代际中的主机大战中扳回一城。■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