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糖尿病患者福音!小米明日众筹新品曝光

     11月12日,米家有品官方发布微博,宣布将于11月14日推出一款众筹新品,而根据微博配图来看,这次很可能是一款血糖检测仪,与此前发布的iHealth血压计比较相似。

      在配图上写着“World Diabetes Day”(世界糖尿病日),所以这款智能产品跟糖尿病息息相关。而此后iHealth中国微博也转发了该微博,因此这款产品应该依然出自iHealth。

      此前,iHealth已经推出了两款健康类智能产品,包括iHealth 体温计和 iHealth 智能血压计,而这两款产品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根据2006年底联合国通过决议,从2007年起,将“世界糖尿病日”正式更名为“联合国糖尿病日”,将专家、学术行为上升为各国的政府行为,促使各国政府和社会各界加强对糖尿病的控制,减少糖尿病的危害。■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