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轻薄时尚钱包?其实它是一款蓝牙音箱 厚度仅5mm

      便携式音箱一直很受年轻人的喜爱,不过像钱包一样的音箱你一定没见过。最近,就有一款酷似钱包的音箱上线众筹,它不仅可以折叠,而且厚度只有5mm,几乎和真实的钱包相差无几,同时也更加方便携带。

      据了解,这款Bookspeaker便携音箱采用皮革或木板两种设计方案,放在桌面后就能成为一对精致的喇叭,而且这款音箱由音响专业人士手工制作而成,用户可以选择木板设计或者真皮皮革设计的外套包裹,音箱的大小和厚度都与一本小说相当,重量分别为320g(木板型)和270g(皮革型)。

      此外,Bookspeaker采用全面震动式扬声器,使用了磁力与电流让整块震动板震动,能够让一块小小的平面发挥出富有临场感与广阔音场的音质效果。而除了精致小巧的折叠外形,这款音箱还不用插电池,更不用充电。

     目前,这款Bookspeaker音箱正在日本众筹网站Booster-Parco发起众筹,木板或皮革设计的款式每款售价为29,376日元(约1,718元人民币),如果购买没有外套包裹的单一扬声器部分,每对价格为16,200日元(约947元人民币),预计将于2018年2月中旬发货。■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