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快递车起火,4500多件双11快件被烧光 网友心疼

    虽然双11已经结束,但对于快递行业来说,他们的工作才刚刚开始。就在双11当天,安徽一物流公司运送快递的货车就发生了事故,突然在高速公路上燃烧起来。

    好在驾驶员发现即使跳下车报警,没有发生悲剧。随后两辆消防车赶到,半个小时才将大火成功扑灭,不过车上的快递都已“葬身火海”。

    根据运送快递的快递员介绍:“具体装哪些货物我也不完全清楚,只知道大件物品如床、桌子、门板之类的家俱一共有4500件左右。”现在,起火原因也在调查当中。

    不少网友看到消息后表示心疼,调侃道“物流详细:你的快递正在燃烧。”、“还好我买的女朋友不走那条线”。而对于快递公司和卖家来说,这不仅意味着无法第一时间把货物交给顾客,反要赔掉本钱,想来现在心里也不好受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