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不换散热器低6度!原厂百元硅脂确实强

    泡泡网显卡频道9月26日 优异AIC厂商索泰,一直凭借出色的设计、注重细节的制造、不断突破的性能而享誉全球市场。在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后,连续推出了一系列针对国内用户需求的产品,包括高性能的F1系列显卡、超强散热优异做工的首发版系列显卡,都获得了国内玩家的高度认可,也创造了索泰显卡在短短2年中的高速成长的奇迹。

    近期,索泰将自身一系列在设计制造中的原则,转化为普通用户更容易理解的语言,推出了索泰4S品质理念,让用户对索泰显卡因何出众的原因有更加深入的了解。索泰4S品质包括超级抗老化、超级抗杂波、超级抗干扰、超级抗粉尘四项核心内容。

    特别是近期索泰关注热点的,性能可以媲美GTS250的高性能版N9800GT-1GD3 HDF1,就全面体现了索泰4S品质的全部特性。不管是双倍用料等效8+1的供电设计,还是超高的675/2000MHz的频率性能,亦或是将近20厘米的全覆盖超大散热器,都充分证明了索泰在设计、制造、性能上对国内用户的负责。

    特别值得提及的是,在索泰显卡上,已经全面采用了成本昂贵,但是导热性能奇佳的日本原厂信越G-751纳米导热硅脂,使得索泰显卡在采用相同形制的散热器情况下也比其它显卡温度要低的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