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导购    /    正文

价格直降 TCL平板电视双十一活动型号推荐

  经过一系列的促销预热活动,双十一终于来了!现在价格就是你真真实实可以买到手的价格了,不用再苦苦地计算着各种满减优惠后的价格到底是多少。下面要推荐的就是在此次双十一活动中优惠幅度较大的TCL电视,想要购买电视的朋友不妨看下!

TCL 55P6 人工智能电视 京东 售价 6199 元 >> 购买链接

  TCL 55P6 人工智能电视机身最薄处仅为7.9mm,边框仅为4.8mm,视觉效果出色。电视内置Q画质引擎,可以从色彩、亮度、对比度三方面提升画质。全生态HDR解决方案也能进一步提升灰暗场景下的画面表现能力。这款电视内置的智能操作系统不仅交互方便,也拥有非常丰富的优质资源,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贴心。

  TCL 55P6 人工智能电视内置了人工智能小T,通过原场语音、机器人视觉、智能传感器等多重交互,让用户无需遥控器就能快速对电视进行操控,整个交互过程更加简单高效。与传统语音操作不一样的是,通过人工智能小T的交互,用户自需要说出自己的喜好内容或者需求,小T即可直接帮助用户找到所需内容。像一些使用频率较高的生活服务内容等小T可以做到一呼即应,非常方便。

  这款TCL人工智能电视还可以对不同人群的特征进行个性化的内容推荐, 即使是不同的用户也能快速的从中获取到适合自己的内容。TCL还与Google、百度、腾讯等合作,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资源和及时的信息等等。自带的深度学习技术还能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让电视越来越懂你。

TCL 65A860U 人工智能电视 京东 售价 5499 元 >> 购买链接

  TCL 65A860U平板电视采用了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拥有超窄的金属边框,机身最薄处仅为7.9mm,拥有非常好的视觉效果。TCL 65A860U平板电视配备了一块65英寸的大屏,分辨率高达4K,能带来更加细腻的显示效果。这款电视还搭载了HDR实时转换技术,通过调节画面的饱和度和动态亮度补偿,画面细节更加丰富,观看普通视频时也能拥有更好的体验。

  电视搭载的Conchs sound音响系统通过算法增强临场感,进一步提升整体的观影体验。这款音响系统拥有夜间音量模式,在保证语音清晰的同时自动降低突然增大的音源,减少夜间观影时对其他人的影响。

  这款智能电视还搭载了人工智能小T,你可以通过语音控制电视,直接说出想看的影片或者问题等等,人工智能小T就会快速为你找到答案,非常方便。电视整合了多个视频平台,涵盖了多种类型的丰富视频资源,可轻松满足不同人群的观影需求,结合人工智能小T使用,体验出色。

TCL 65Q960C 人工智能电视 京东 售价 9999 元 >> 购买链接

  TCL 65Q960C人工智能电视拥有一块65英寸的曲面大屏,分辨率高达4K。除此之外,这款电视还采用了量子点显示技术,相比普通电视,采用量子点显示技术的电视能提供更加纯净真实的色彩展示。电视搭载的Q画质引擎也能从色彩、亮度、对比度这三方面对画面进优化,MEMC运动补偿也能让用户在观看时获得更加流畅的画面体验。电视采用的4000R曲率更加贴合人眼弧度,观影更舒适。

  这款电视搭载了基于安卓6.0的TV+OS系统,全新的人工智能搭配“AI魔术师”让你无需遥控器就能实现远距离语音遥控,只需要开口就能轻松控制电视搜索资源等等,非常方便。并且电视内置的人工智能也会根据你的使用习惯进行学习,能更准确地识别你的需求,根据你的喜好主动推荐影视资源等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