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麦本本小麦5领跑天猫双11笔记本单品销量

  每年双十一都能让人见识到中国人的购买力,各大电商发力,一次次营造销售神话,仅天猫和淘宝一家,仅3分钟成交额破100亿。其中线上笔记本电脑品牌麦本本,在前一小时销售额就破1000万,其单品小麦5更是从11日凌晨开卖时,销量就一直领跑。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是什么样的笔记本能博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11月11日凌晨官方前一小时数据截图)

  麦本本小麦5外壳采用银色拉丝纹理加上C面的铝镁合金材质,商家在配送赠品上都会送一套PVC专业磨砂彩膜,有好几种颜色可以选择,有粉色、白色、黑色、蓝色等鲜艳的颜色选择。不仅使笔记本电脑更加多彩,还能保护好笔记本的外观,后续也完全可以自己DIY。整机厚度薄至17.7MM,轻至1.79KG,机身纤薄精致,外观凌厉时尚,是一款轻薄高颜值的商务本。

  配备了15.6英寸广视角ADS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800:1的对比度,雾面屏防反光,170°的可视角度的屏幕佷多用户都反馈体验不错,让使用者侧着躺着看电影,屏幕都不会失色。效果堪比IPS屏。

  在配置上,显卡搭载NVIDIA GeForce 940MX 2G独显,大大提高了电脑的运转速度和输出画质的清晰度,加上128G固态硬盘+1TB机械硬盘、固态提供开机速度基本控制在6秒左右,机械硬盘提供充足的储存空间同时,还保证使用者自由加载各种大型软件,配合8G DDR4内存,让用户不管是在日常使用,还是游戏娱乐都能流畅运行,可以说是上班族和学生党的首选。应对起市场热门游戏软件也是游刃有余。小编挑选了几个热门游戏实测效果,均能流畅运行。

  从游戏的FPS可以看出小麦5流畅带动LOL、守望先锋和NBA2K17,在不同的游戏画质特效下,小麦5都有非常稳定的FPS。LOL全特效下稳定在75帧;守望先锋在高画质下FPS稳定在40帧;2K17在高画质下FPS稳定在60帧。测试配置要点是配合NVIDIA GeForce 940MX 2G独显的显卡和固态,让这游戏的体验感更佳。选好一款好显卡加一个固态这两大核心部件搭配在一起让原本的商务本变身为游戏本,玩起各种大型游戏都是游刃有余。

  据官方消息,麦本本小麦5双11到手价仅2949元,还不到3K,拥有高颜值外观和不错的性能,售价却如此低,可以说是非常良心的一款产品,也难怪会登上天猫销量排前的位置。所以,在双11期间有购机需求的,不妨关注一下麦本本天猫旗舰店。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