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2017双11麦本本天猫销售额前一小时破千万

  随着前段时间双十一的开展,3C市场的战况越发激烈。11月11日当天,在天猫3C主场中,像苹果等等这样国际一线大品牌更是铺天盖地的广告,优惠噱头。当不少笔记本品牌还在准备向销量龙头进攻之时,但谁也没有想到国产品牌麦本本笔记本能在双十一这样的电商大节中突出重围,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以黑马姿态杀出。

  其实该品牌的笔记本不仅本身的产品就极具性价比,还结合大额的天猫满减券优惠再次冲出一波惊人的销量成绩。光光是双十一凌晨前一小时左右,麦本本天猫店销售金额就突破1000万元,尽管相对于某些消费级电子产品行业来说还有差距,但是在产品生命周期乃至需求体量有限的笔记本行业当中已经是领跑位置,也是大节当中最为强势的成绩。因为麦本本既不爱玩限购抢购等套路,也不做高价低配产品,一心就往性价比的方向奔,这也是小编比较佩服的一点!

  (11月11日凌晨官方前一小时数据截图)

  另外,本次的销售冠军依然是麦本本的小麦超轻薄系列--小麦5,麦本本为该系列先后推出了几款不同的外观以及配置搭配选择。当然,重点还是最为出色的小麦5。毕竟小麦5无论是从颜值上还是从性能上来看都可谓是惊艳众人,从外观上来看,小麦5采用了金属拉丝纹理的机身设计,并将流线型的机身设计将艺术美学用更加直观的效果展现出来,17.7mm的机身厚度,将轻薄做到极致。

  说到强悍性能,小麦5更是不甘落后,搭载了全新的NVIDIA 940MX 2G的显卡,更加酷炫的画面呈现效果,让画质更加的清楚逼真,多任务的同时下载也可以完美执行,而流畅运行主流大型游戏更是小菜一碟。既能商务又能游戏,在3K价位的轻薄本中,几乎扫荡式的碾压!

  在天猫官方的交易指数排行数据当中,除了麦本本官方店稳坐第一之外,不少的国产笔记本品牌也是紧追其后。按照这个榜单也可以看出,消费者在选择笔记本或者说选择品牌方面也有所改变。传统强势的国外品牌,随着国内技术的飞跃进步反而开始呈现疲态。小编认为背后更多的是少不了像麦本本品牌这样的售价良心而又对消费者切身需求“较真”的精神

  而俘获了用户的信心。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