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小学文化伪装硕士 男子靠伪造文凭月薪7万

小学文化伪装硕士 男子靠伪造文凭月薪7万

  原标题:小学文化伪装硕士 户口学历全部伪造 被公司送上法庭

  近日,电视剧《猎场》正在热播,男主角“郑秋冬”出狱之后开始伪造身份和学历进入了大公司,也许你会觉得剧情有些不可思议。然而现实版的“猎场”却在上演着。

  日前,一求职者小学文化伪装硕士被揭发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他又是怎么操作的呢?据悉, 40 多岁的任某原本是小学文化,而为了能找到好工作他却开始伪造自己的身份和学历。任某给自己塑造的形象却是清华大学工商MBA硕士毕业、拥有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北京户口、曾就职于国内某大型房地产企业等等。

  这样的履历使得任某成为了“精英”, 2015 年 11 月,成功应聘杭州一家大型企业的高管,税后月薪为七万元。然而,在工作一段时间后,任某的能力和自己的履历却一点都不匹配,随后被查出此前提交的各类资质证书全部都是假的。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任某还在其他两家公司“行骗”过,月薪也是高达几万元。

  可笑的是,任某“装”久了,还真觉得自己都有能力了。在法庭上,任某表示,尽管自己只有小学文化,但能力完全能够胜任高管职位。目前该案件结果还没宣判。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纸终究是保不住火的,这履历假冒的也太大胆了。还有的表示,活生生是现实版“猎场”,然而任某并没有主角光环,结局早已经注定了。

编辑:sf_xueya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