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4K超清 夏普 LCD-60TX7008A电视天猫火热预约中

  夏普 LCD-60TX7008A平板电视正在天猫进行双十一预售活动,只需1元预约便可享受多重好礼。成功预约不仅可获赠200元优惠券,电视还包含12个月影视会员,可享1年只换不修服务等等。已经预约的朋友在11月11日0点-2点抢先付款的,还有机会获赠限量好礼一份,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活动链接预约吧!

  夏普 LCD-60TX7008A平板电视 天猫 双十一狂欢价 3899 元 >> 购买链接

  夏普 LCD-60TX7008A平板电视拥有60英寸的大屏幕,大屏能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这款夏普电视使用了日本原装液晶面板,分辨率为3840×2160,能带来更加细腻的画面显示。同时这款电视亮度可高达480nits,拥有88%的NTSC色域,结合夏普特有的画质调整技术,色彩更加真实自然,视觉体验更加出色。

  除了画面显示效果出色外,内置的杜比音效和DTS2.0音频解码技术可以有效地提升电视的音频效果。在已有的硬件基础上优化声音的表现,细节丰富,效果震撼。夏普 LCD-60TX7008A平板电视搭载了64位处理器,支持H.265硬解码,播放视频更加流畅。

  这款智能电视搭载了经过定制的安卓系统,夏普还与银河奇异果在内容上进行深度定制合作,给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正版资源。结合电视的智能语音功能,想看啥直接说就行,方便快捷,进一步提升使用体验。用户还可以通过安装APP来扩展电视的功能,获取更多的内容等等。这款平板电视还支持手机电视无线传屏,手机端的内容可以便捷地共享到电视上,获得更加震撼视觉体验。电视内置的游戏娱乐、家庭KTV等功能也丰富了电视的玩法。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