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戴尔官网双十一活动等着你 八代新品随心挑

  近期有购机计划的朋友就不要错过这次戴尔官网的双十一促销活动了!除了部分可享限时85折优惠外,部分型号还有价格直降活动,并且购机还有机会获得好礼一份,多重优惠等你来。除此之外,即日起至11月10日,只要你提前支付100元定金,在双十一当天即可抵400元使用,也就是在其它已有优惠的基础上再减,轻松畅享优惠。

  戴尔甚至还为已经购机的用户准备了双十一活动。只要你在10月20日-11月2日期间成功购买笔记本或主机,你就可以在双十一当天通过扫码参与抢兑好礼活动,中奖率100%,符合条件的朋友记得按时参与活动啦!

  许多全新升级的新品也可享受此次的优惠活动。广受好评的戴尔XPS13笔记本已升级为第八代处理器,在性能上拥有大幅的提升。并且也继续采用了经典的微边框设计,把大屏幕小机身结合一起,带来的不仅是视觉效果的提升,也拥有更好的便携性。现在购机可享双十一优惠又让你多了一个选择它的理由。

  类似的还有灵越7000系列微边框轻薄本也是非常值得选择的。灵越7000系列微边框轻薄本同样升级为第八代处理器,大屏幕微边框、高颜值,还有粉色配色可选。当然戴尔官网的优惠机型远不止这些,想要购机的朋友赶紧去活动页面看下有没有合适的吧! 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关于戴尔直销:最新型的产品、最优异的配置、最专业的服务专家尽在戴尔直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优惠,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5/800858290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  ,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戴尔官网移动端更多优惠信息!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