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显微镜附体?罗技最优异无线鼠标开箱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9月25日 罗技在稍早些时候发布了Darkfield无界技术,这是鼠标新的激光定位引擎技术,与微软在08年发布的Bluetrack蓝影技术颇有些“针锋相对”的意味。与“无界”同时,罗技还同时发布了Unifying优联技术,使用一个接收器,可同时与多款2.4G无线键盘、鼠标“配对”使用。(Darkfield技术来自于光学显微镜,通常用来观察未染色样品)

罗技两款应用无界技术的鼠标新品

罗技M905无线鼠标

罗技M950无线鼠标

    罗技目前应用无界定位引擎的鼠标产品有两款,分别是M950和M905,这两款均为2.4G无线鼠标,而且都配置了Unifying优联接收器。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文的主角——Performance Mouse M95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