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信又双叒叕开了新的手续费,12月1日开始收

    微信更新了,自2017年12月1日起,微信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然免费。

    月活跃账户数达到9.63亿的微信,除了聊天以外,扫码收付款、生活缴费、网络购票、信用卡还款等操作可谓垄断了大家与外界的交互方式。垄断才能挣钱啊!从下个月起使用微信进行信用卡还款要开始收费了!

    好在,微信支付倒也不是一直都这样“反用户”的。比如微信支付终于打通了12306官网,以后买火车票也能刷微信了,方便。

    微信依靠发红包,直接竖起了金融大厦!尽管是为自己利益着想,但是还是别脱离了群众的使用需求,干啥都收费,大家能不反感吗?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