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支持面部识别、反向充电 中兴Blade A3正式发布

  中兴举办媒体品鉴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千元级安卓手机Blade A3,手机主打长续航、双摄、以及大内存,需要注意的是,这次Blade A3还支持人脸识别、反向充电等旗舰手机才配备的功能。

  中兴Blade A3采用了5.5英寸的720P屏幕,2.5D曲面玻璃,联发科MT6737T处理器拥有四核最高主频1.45GHz,3GB RAM+32GB ROM。后置1300万、前置5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柔光灯,电池容量4000mAh,支持反向充电。支持指纹识别、人脸识别等功能,手机运行Android N系统。

  配色方面中兴Blade A3有两种颜色可选,分别是曜石黑、冰川蓝。机身厚度是8.2毫米,支持4G全网通、也支持双卡双待。该款手机售价799元,主要面向在校学生、出入职场等新人定位,是一款具有性价比的手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