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限时秒杀 机械师 T58 T3 笔记本京东促销

  机械师 T58 T3 笔记本A面采用了立体削薄设计,整体线条较为简洁。A面上的会发光LOGO和两边的蓝光闪电状灯带则为整机增添了一份神秘感,辨识度非常高,也更加符合电竞玩家的需求。

机械师 T58 T3 笔记本 京东 秒杀价 5999 元 >> 购买链接

  这款笔记本搭载了i7-7700HQ处理器,4核心8线程设计,基础频率为2.8GHz,单核睿频最高可达3.8GHz, 能提供出色的处理能力。与之相搭配的则为GTX1050独立显卡,内置8GB DDR4内存,128GB SSD + 1TB 机械硬盘组合,除了可以轻松应对日常的使用需求外,还能助你畅玩部分热门网络游戏。

  机械师 T58 T3 笔记本配备了全尺寸的白色背光键盘,支持四挡亮度调节,简约时尚,也能提升暗光下的输入体验。除了常用的接口外,这款笔记本还配备了USB Type-C 接口、Mini Display port接口,HDMI接口,外接设备组建多屏也非常方便。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