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OS版王者荣耀更新 适配iPhone X,刘海儿处理大赞!

    苹果iPhone X虽然通过全面屏的设计而备受消费者的欢迎,不过因为刘海儿设计和全新的屏幕比例,这款手机的应用适配却备受网友吐槽。

    不少拿到iPhone X的用户首次打开王者荣耀的时候都是一脸惊讶——因为iPhone X玩王者荣耀时的实际显示面积与4.7英寸的iPhone 8并没有任何区别,左右两边和下方遍布黑边。不过好在王者荣耀团队的适配速度还算不错,在刚刚推送的王者荣耀1.31.4.18版本中,终于正式适配了iPhone X。

    有意思的是,腾讯为了让iPhone X的刘海设计不显得那么突兀,在游戏两边做了黑色渐变处理,并且打开游戏不久后,iPhone X的导航条即可自动隐藏,防止误触和遮挡视野。

    在截图当中,iPhone X的王者荣耀截屏也十分具有特色,两边的黑色渐变依然存在,刘海儿部分也不会被截进去,因为拥有19.5:9的屏幕比例,所以视野要比iPhone 8大出很多,用它玩农药,分分钟有种上挂了的感觉。

    而且,现在iPhone X也已经加入了对高帧率的支持,王者荣耀的实际游戏体验非常流畅。

    从iPhone X开始发售至今,包括微博、QQ、微信、高德地图、钉钉在内的多款主流软件都已经完成了适配。所以,如果之前刘海儿和适配是你拒绝iPhone X的理由,那么很快你可能就要改变主意了。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