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预约抢券更优惠 机械师F117 F1K 笔记本天猫促销

  机械师F117 F1K笔记本正在天猫促销中,双十一的提前预定活动也在进行中。你只需支付1元定金成功预定便可获得50元优惠券,购机还可获赠价值399元的装甲背包好礼一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先提前预约一下!

机械师 F117 F1K 笔记本 双十一狂欢价 6599元起 >> 购买链接

  机械师F117 F1K笔记本A面为金属材质,冲压成型,肌肉般的金属凸起力量感十足。 A面拥有V字形蓝光灯带和会发光LOGO,为整机增添了一份神秘感。除了A面的会发光灯带和LOGO外,这款笔记本还搭载了拥有1677万色的RGB炫彩背光键盘,四区可调,天面印刷工艺的使用让其灯光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玩家可自定义不同的灯光颜色和灯光模式,更具个性。

  性能上,机械师F117 F1K笔记本为i7-7700HQ处理器 + GTX 1050Ti独立显卡组合。根据不同玩家的需求,拥有多种不同的组合套餐供选择。可选8GB或16GB内存,纯m.2固态或PCIe高速固态+机械双硬盘组合,更为人性化。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