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比锤子便宜2600!小米空气净化器2S发布:售价899元

    昨晚,老罗刚刚在成都发布了其首款智能家居产品“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高达800m³/h+的CADR值让不少人都为之眼前一亮。不过这款产品上市还不到一天,就迎来了一大劲敌——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

    今早,米家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新品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这款小米新款空气净化器虽然CADR值没有锤子空气净化器那么强,约为310m³/h,但是仅899元的价格依然十分实惠。

    从外观上看,米家空气净化器最大的变化就是多了一块圆形的OLED显示屏,这块屏幕可以精准的显示室内的空气状况,尽管CADR值相较上一代并没有变化,但根据小米的介绍,这款产品采用了360°进风三层设计奇塔式风路设计,净化能力更强劲,而且内部的传感器也更加灵敏。

    当然,小米空气净化器2S与锤子空气净化器价格相差巨大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两款产品的性能有着很大的差异。

    对于你来说,如果需要在两款之间二选一,你选择谁?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