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施华洛世奇 2017新款 双面镂空 天鹅耳钉

施华洛世奇 2017新款 双面镂空 天鹅耳钉

施华洛世奇 2017新款 双面镂空 天鹅耳钉 主图

去天猫购买

天猫施华洛世奇官方旗舰店双11狂欢价1190元,可用满800-100元券(先囤券),实付1090元,再叠加跨店铺每满400-50天猫购物津贴,最后990元到手。建议提前加购 

《→100%可领天猫双11红包,最大1111元通用红包》

这款施华洛世奇 2017新款 双面镂空 天鹅耳钉,经典天鹅造型,小巧别致,上面密布有多仿水晶石,低调闪亮,整体的玫瑰金色,优雅大方,无论是日常通勤或出席一些稍微正式的场合,都可佩带。

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OPTIK),成立于1895年,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每年为时装、首饰及水晶灯等工业提供大量优质的切割水晶石。自本世纪初,施华洛世奇的仿水晶石已经在世界各地被认定为优质、璀璨夺目和高度精确的化身。

标签:双11狂欢加购清单 施华洛世奇 

↑微信扫一扫,加小编微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