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5个版本1799元起卖 锤子坚果Pro2正式发布

  锤子科技今天在成都举办新品发布会,此前在ID设计倍受好评的坚果Pro迎来了全新的升级版本,新的坚果Pro2在ID设计、软件交互和硬件配置上进行了重大升级,全系3中颜色,5个不同配置版本同时发布。

  作为一直以设计驱动型的公司,锤子科技对于坚果系列的手机一直拥有非常出色的外形设计,这一次坚果Pro2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18:9全面屏设计,且在机身正面仅有一个摄像头的开孔,传感器和通话听筒均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正面相当美观,在如今的中高端手机中独树一帜。

  在当下技术没有突破进展的同时,采用了全面屏设计的手机多采用背部指纹识别或去掉指纹识别的设计,而在背部设计的指纹识别不仅有有多余开孔,且多不美观。这一次坚果Pro2首次将指纹识别模块集成在背部的锤子科技Logo出,与Logo完美结合,保持美感的同时,还拥有更强大的功能,不得不为其感叹。

  此前对于坚果Pro 1代产品人们多对于其配备的处理器有所遗憾,这一次坚果Pro2配备了目前倍受好评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4GB/6GB可选的运行内存,极大程度的将性能与功耗做到了完美的平衡。

  具体售价方面,5个不同配置版本分别售价1799元、1999元、2299元、2699元、32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