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长得端庄润白” 锤子首款空气净化器外观设计令人期待

    去年12月份,当雾霾笼罩大半个中国时,有网友呼吁老罗做个空气净化器,老罗回应“好,一言为定”,时隔近一年,老罗终于要兑现他的承诺,再过几个小时,锤子的首款空气净化器产品即将发布。

    在这款净化器发布之前,包括罗振宇、江南春、冯唐等多名微博大V都收到产品并试用,对它的净化性能深表认可,用很短的时间就可以将严重爆表的室内空气净化到优良状态,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台高CADR值的净化器产品,不过我更期待它在外观设计、功能体验上的表现,目前也只是从冯唐的描述中知道它“长得端庄润白”。

    根据锤子科技11月3日发布的预热海报,“所有的产品,都应该被设计得漂亮,什么样的产品,虽然也要漂亮,但是不应该有存在感”,如果这说的是净化器,那么想必这次发布的净化器新品的外观设计一定是经过认真的考量,一切答案等到晚上揭晓。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