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坚果Pro 2曝光汇总:搭载骁龙660,终于有全面屏了!

    今晚,锤子科技将在成都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目前的消息指出,罗永浩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两款产品,其一是传闻许久的锤子空气净化器;另一款则是锤子的首款全面屏手机——坚果Pro 2。

    在此之前,老罗曾在网上否认自家下半年将推出全面屏手机,不过根据目前的传闻和老罗的调性,催子这款新品采用全面屏应该没什么疑问了,不过在叫法上老罗很可能玩出一些新的花样。

    值得注意的是,以为内没有解决屏内指纹的问题,这次的锤子新机很可能会将指纹识别集成在锤子Logo上,以达到更加统一的视觉效果。

    配置方面,今天上午有网友曝光了坚果Pro 2的包装盒,从包装盒上的信息来看,坚果Pro 2将会采用5.99英寸全面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并且用上LPDDR 4X内存,存储上会提供64GB版本,其他版本未知。

    其他配置方面,坚果Pro 2还会提供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且提供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后置双摄。支持全网通网络制式,18W快充。

    售价方面,有网友此前爆料称坚果Pro 2仍会1499元起售。如果传闻属实,坚果Pro 2将会成为市面上售价最低的骁龙660手机。这样的配置和价格,你会考虑来一部吗?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