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预定享优惠 夏普LCD-50MY5100A 平板电视天猫预售

  夏普LCD-50MY5100A 平板电视正在天猫上进行双十一预售活动,即日起至11月10日22:00,提前支付定金即可享受多重优惠。提前支付100元定金成功预定后,100元定金到时候可抵150元用。除此之外,你还可获赠150元优惠券,等于立减150元。电视自带价值399元的12个月会员,并且可享1年只换不修服务。提前预定不仅价格优惠,还能享受更加贴心的服务,近期想要购买平板电视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次的活动。

夏普 LCD-50MY5100A 平板电视 天猫 双十一预售价 2699 元 >> 预售链接

  夏普LCD-50MY5100A 平板电视拥有50英寸大屏,采4k面板,自带的MEMC画质技术能带来更加稳定流畅的画面显示效果。除了画质表现出色外,这款电视的音频效果相信也会很容易让人满意。这款电视搭载了DTS音效和杜比音效,杜比音效可以让你在观看电影时能获得更加真实的立体声,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

  夏普LCD-50MY5100A 平板电视搭载了基于安卓系统打造的Taitum UI,桌面可自行管理,更加人性化。用户还可以通过智能快捷按键一键完成操作,非常便捷高效。这系统还支持手机无线投屏,只需经过简单操作便可把手机端的内容同步到电视上,观看体验有质的飞跃。无线投屏功能可支持安卓或苹果设备,兼容性更好。

  这款电视的智能系统拥有丰富的正版视频资源,用户可以快速从中找到精彩的内容,优质片源也能大大提升整体的观影效果。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自行安装APP来获得更加丰富的资源,娱乐追剧就这么简单。这款电视采用了64位芯片,支持H.265硬解,2.4G双线WIFi。能更好保证网络的稳定,用户在观看在线视频时能获得更加流畅的体验。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