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无边框全面屏绝配 Z17S将支持《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

    10月12日,努比亚在深圳发布了努比亚Z17S,无边框全面屏的显示效果非常震撼,努比亚Z17S不仅有颜值还有内涵,硬件上搭载了6GB/8GB大内存以及高通骁龙835芯片,不过遗憾的是不支持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近日努比亚宣布Z17S终于适配了高帧率模式。

    高帧率的游戏可为用户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充分发挥了Z17S的旗舰性能,目前安卓阵营已有多款机型支持高帧率模式,普通模式只有30FPS,而高帧率模式则达到60FPS,游戏体验更加出色。

    开通方式: 对于Z17S,只需打开《王者荣耀》游戏APP升级后,即可在游戏设置中打开“高帧率模式”。 此次高帧率模式的开通为Z17S用户带来更清晰稳定的画面,带来更好的游戏视觉体验。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