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机械师首家体验店广州开业 线下实体店将全面铺开

  随着消费的升级,用户越发注重购物体验,新一轮线下消费狂潮已然来临。借助互联网定制快速崛起的游戏本品牌机械师笔记本亦加入到这场大战中。2017年11月4日,机械师笔记本首家体验店落户广州,并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典礼。机械师创始人、副总经理郭威、交互总监邱童泉和苏宁云商集团广州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孔祥建、电脑部负责人张猛与粉丝代表魏子宵共同参与了剪彩仪式。

  机械师体验店以蓝、灰作为主色调,运用简约的设计与整体布局,打造产品体验、游戏体验于一身的电竞馆,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

  开业典礼上,苏宁云商集团广州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孔祥建率先发言:“苏宁易购作为国内领先的连锁服务品牌,拥有一流的购物环境和开放式的顾客体验。此次以游戏本为结合点,与机械师笔记本达成合作,从广州辐射全国,开启O2O购物新体验。” 机械师创始人副总经理郭威紧接着发言:“作为高性能游戏笔记本领导品牌,机械师始终把用户体验放在重要位置。机械师正全力推进此新型模式在全国的布局,初步预计在2020年之前实现开设100家线下体验店的目标,用机械师的足迹点亮中国!”机械师创始人交互总监邱童泉介绍:“机械师已经建立起完善的线上交互体系,2017年开始发力线下交互,继“百校巡展”、“极速前进”之后,体验店作为交互大事件顺势而来。” 粉丝代表魏子宵也作了一番慷慨发言:“在机械师品牌创立初期,我购买了第一台机械师笔记本。作为一名“机油”,我见证了机械师的成长!这次作为“机油”代表参加开业仪式,我深表荣幸!”

  开业现场,英雄联盟Cosplay大秀、王者荣耀Solo赛、赌王争霸、VR神箭手、绝地求生吃鸡大赛等今年最火的游戏令人目不暇接!活动结束后,机械师更送出了T恤、猎手鼠标、机械键盘、战斗背包等电竞周边,粉丝大呼过瘾!

  2017年是机械师大变革的一年,从“任性玩出范”,到“为痛快,造发烧”,机械师更注重用户体验!机械师将继续以工匠精神,打造深受用户喜爱的产品;以“放肆趣玩”的理念,和粉丝疯玩到底!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机械师游戏笔记本】

  官方微博【MACHENIKE机械师笔记本】

  或者加入机械师粉丝交流群【654121402】,获取更多官方信息~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