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万万没想到 iPhone8 Plus充电速度竟比上代还慢

  今年的iPhone 8/8 Plus明确支持了快充功能,官网表示使用29W的Macbook USB-C充电器(型号A1540)可以实现30分钟充进50%。而在近日Youtube UP主XEETECHCARE实测验证后表示,新iPhone的充电速度比iPhone 7 Plus还要慢。

  根据视频测试显示iPhone 8 Plus快充总用时2小时10分钟,而iPhone 7 Plus只需要1小时59分钟。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8P的电池容量为2619mAh,iPhone 7P是2900mAh。iPhone 8P的前50%的确很快,但是后10%~20%非常非常慢,所以看起来苹果对快充的理解仅仅是头部,而非全局都快。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