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太强大了,三星即便不卖手机也一样可以赚钱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iPhone X每卖出一部,三星就能赚110美元,其原因是iPhone X采用了三星所提供的OLED屏。不过,为iPhone X供应组件三星获得的收入要比销售自家旗舰Galaxy S8手机还要赚钱,这就比较有意思了。

  统计机构Counterpoint预测,到明年夏天苹果能够卖出1.3亿部iPhone X,以每部110美元利润来看,三星可以赚到143亿美元。而三星S8销售的前20个月里,全球销量预计为5000万部,每部可赚202美元,利润共计可达101亿美元。也就是说,三星为iPhone X供应配件比自己卖S8还能多赚40亿美元。

  三星作为一家站在供应链顶端的厂商,即便不做手机业务,其靠屏幕、存储、摄像头传感器等,也足够赚得盆满钵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