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比智能马桶盖更好用!小米众筹上架一款全时温暖座圈

       每年冬天的时候,上厕所总是面对冰冷的马桶座圈瑟瑟发抖,其实除了选择具有加热功能的智能马桶盖之外,全时保温的座圈也可以解决这样的烦恼。今天上午,小米有品上架第131期众筹新品——小鲸洗全时温暖座圈,众筹价169元,让你不再惧怕冬天上厕所。

小鲸洗全时温暖座圈  双十一众筹价169元>>购买链接

      从产品介绍来看,小鲸洗全时温暖座圈的外形和普通的马桶圈非常相似,采用离心圆通配式设计,能够实现一键安装,并且能够适配绝大部分马桶的安装间距,不用为安装而发愁。

       此外,小鲸洗全时温暖座圈还采用日本塚硝子的双效抗菌材料,对大肠杆菌的抑菌率高达99.9%,金色葡萄球菌抑菌率高达95%,从而保持马桶座圈的清洁卫生。

      小鲸洗全时温暖座圈内置PI柔性加热膜,具备耐折耐压的特性,而温度传感器能够实时监控环境与座圈温度,动态调节加热效率。通过NTC温控系统则可以保持温度的稳定,基本在35-38℃的加热区间,皮肤接触更舒适。

       为了方便大家夜间上厕所,小鲸洗全时温暖座圈还具备贴心的感应夜灯,它会自动根据环境变化提供必要的照明。

       目前,这款小鲸洗全时温暖座圈已经上架米家有品,双十一众筹价为169元,在众筹成功后,预计将于12月18日正式开始发货,并且由上海芦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这款有“温度”的马桶座圈大家需要吗?■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