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X遇各种尴尬 网友又抱怨屏幕两端色泽不均

    iPhone X是苹果公司今年最重磅的作品,然后刚刚发布就遇到各种尴尬,首先是刘海被人各种吐槽,刚刚发布三天,就遭遇价格破发,如今,网上又各种吐槽它的屏幕颜色不均。

    现在已经有多位网友在 Reddit 上证实,如果将 iPhone X 的亮度调到最低,就可以在黑暗环境中明显地看到屏幕颜色不均的情况。

    为了证明这不是观看角度的原因,所以网友从多个角度来拍摄屏幕,实际证明这就是iPhone X 的 OLED 屏幕的两端色彩不均匀。

    面对如此多的证据,苹果方面仍未就此作进一步的解释,可能库克现在已经非常无奈了。■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