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3只羊致4人死 “二次事故”画面令人揪心

3只羊致4人死 “二次事故”画面令人揪心

  原标题:高速上3只羊致4人死,小车接连追尾画面让人揪心

  在高速上开车,稍微一个不留神都很容易发生车祸,更何况是车前方突然出现干扰物,很容易让司机来不及反映。日前,高速路上 3 只羊致 4 人死时间再度引发了人们对安全驾车的重视。

  据悉, 10 月 27 日在京哈高速某路段,有三只羊突然窜上高速公路,一辆行驶在快车道上的轿车为躲避小羊紧急刹车,结果还是撞上了其中一只羊。

  前行的小轿车突然刹车导致后面两辆车来不及避让,导致三车追尾。于是三辆车上的人员都下车查看却并未作出警报措施,结果一辆重型货车从后方飞速而来,造成 4 人死亡。从监控视频画面来看,这样的场景是在太让人揪心了。

  从这起交通事故中可以看出,高速路上突然出现动物是极为危险的,此外涉事的人员在遇到紧急交通事故的时候都没有做好紧急处理措施也是原因之一。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编辑:sf_shansha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