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英国马莎 男深蓝色秋冬装新款不掉扣羊毛混纺毛呢大衣 46%羊毛

英国马莎 男深蓝色秋冬装新款不掉扣羊毛混纺毛呢大衣 46%羊毛

英国马莎 男深蓝色秋冬装新款不掉扣羊毛混纺毛呢大衣 46%羊毛 主图

去天猫购买

天猫马莎官方旗舰店,双11狂欢价599元,叠加400-50购物津贴,可用50元优惠券,实付499元到手,是专柜价1199元的4.6折。尺码相对比较全,但库存不多,提前加购,双11蹲点抢。经典款双排扣厚毛呢大衣,选用46%羊毛、36%聚酯纤维和其他纤维混纺面料,保暖舒适,版型好。
《→100%可领天猫双11红包,最大1111元通用红包》

马莎此次双十一折扣力度还是比较大的,男装5折起,预售上衣多件5折以下,多件仅需不到200元,入手好价。

M&S"马莎"是英国最大的服装零售商,典型的英式风,休闲简约又内敛,偶尔会有点小闷骚的细节,面料优质,比多数快时尚品牌好太多,和优衣库比都不逊色。玛莎的售价比优衣库贵30-50%,正价时性价比一般,但活动时折扣价,入手划算。

标签:双11预售好价清单 双11狂欢加购清单 

↑微信扫一扫,加小编微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