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X杀手锏之一 Animoji动态表情体验太赞了

     iPhone X今天正式发售了,朋友圈或者微博都是铺天盖地的晒手机照片,看来今年苹果的备货量还是十分充足的,今年iPhone X除了采用全面屏这个亮点之外,还采用了3D结构光面部识别技术,面部识别除了被运用在解锁以及支付之外,还支持Animoji动态表情。

    得益于强大的面部识别,苹果开发了趣味性十足的Animoji动态表情,手机可以通过前置摄像头以及多种面部识别sensor来捕捉人的脸部表情,同步到Animoji的贴图上来,趣味性还是非常高的,那么Animoji的体验到底怎样呢?

   

    通过以上视频可以看出Animoji还是十分成熟的,捕捉脸部的表情变化非常快,而且支持同步录制语音,以后通过Animoji发短信可以说是非常个性化的体验了。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