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提前预定享立减 机械师F117 F1KB天猫双十一预售

  机械师F117 F1KB 笔记本正在天猫进行双十一预售,即日起至11月10日,只要你在活动页面支付100元定金进行预定即可享受多重优惠。成功预定的朋友可享优惠的预售价,并且你所支付的定金可抵150元,相当于直接减50元。还可以1元抢50元优惠券,用券再省一笔。除了价格优惠外,提前预定的朋友还可获赠雷豹鼠标和暗影双肩包。在11月11日01:00起,前三名支付尾款的朋友还可获赠1000元大红包,感兴趣的朋友记得提前参与活动!

机械师 F117 F1KB 笔记本 天猫 预售价 6999 元 >> 预售链接

  参与双十一预售活动的机械师F117 F1KB笔记本A面为金属一体成型面板,并且带有炫酷的LOGO和V字型灯带,搭配凌厉的线条,个性十足。而A面金属拉丝工艺的采用也大大提升了整体的质感,颜值更高。

  此次预售的F117 F1KB笔记本拥有两种不同的套餐供选择,主要区别在于储存上。两款均采用了i7-7700HQ + GTX 1050 Ti 独立显卡组合,内置8 GB内存。你既可以选择128GB PCI-E SSD + 1TB 机械的双硬盘版本,也可以选择大容量纯SSD版。其中双硬盘版本搭载的SSD使用了“倍音速PCI-E”技术,能带来比普通SSD更快的速度,拥有不一样的使用体验。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