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讯景非公版VEGA显卡曝光!设计风格新颖 颜值逆天

    NVIDIA的 GTX 1070Ti 已经正式解禁了,不得不说,老黄的刀法依然高明,从实际效果看,GTX 1070Ti 力压 AMD 的 VEGA 56 显卡一头,不仅是在性能上面,在各个厂商的非公版设计上,也非常多样。反观 VEGA 56 这边,就显得有些寒酸了,不过近日,讯景也拿出了自家的一款 VEGA 显卡。

    这个熟悉的“XFX”很有辨识度,DIY 玩家们更喜欢叫它“叉粪叉”,讯景也是继华硕之后,第二家推出 VEGA 非公版显卡的厂商,而且,这款非公版显卡的设计风格不同以往,颜值也很高。

    这款显卡采用了黑色的散热器外壳和红色的风扇,采用 8+6Pin 供电,接口放在了中间的位置,而不是尾部。从规格来看,应该是 VEGA 56 显卡。

    显卡背板的设计风格也较为新颖,两侧突出,中间部位凹陷,使用了碳纤维的材质。从背部看,散热器的密度很大,规格比公版应该要强出不少。VEGA 56 相比于GTX 1070Ti 的优势就是可以进行超频,AMD是否能非公版显卡再反超一下NVIDIA呢?■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