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点外卖留言多点辣 商家直接送上15支新鲜小米椒

点外卖留言多点辣 商家直接送上15支新鲜小米椒

点外卖留言多点辣 商家直接送上15支新鲜小米椒 10月26日,云南师范大学一学生周同学使用外卖APP,在一家小吃店点了一份宣威小炒肉套饭,并在付款时他习惯性备注了一句“多点辣,给点小米辣下饭,谢谢。”

等他收到外卖的时候,居然收到耿直商家送的15个新鲜未经处理的红色小米椒。这简直无法下口。周同学说:“难怪外卖员给我餐盒的时候问我是不是这种辣椒,我没听清就含糊答应了,没想到给了那么多新鲜小米辣,其实我想要的是那种腌制过的。”

周同学表示自己喜欢吃辣椒,这是第一次在这家饭店订餐,没想到遇到这么耿直的商家。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