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同样是全面屏 iPhone X/三星Note8玩王者荣耀是怎样的体验?

    今天早上,国行版iPhone X在八点多便已经开始配送, 许多小伙伴都从快递员手中收到了货,iPhone X是苹果的首款全面屏手机,同时也是历代iPhone中外观改变最大的手机,iPhone X采用5.85英寸的异形状全面屏设计,不过在收货之后许多人发现苹果官方以及开发者们还没适配好这块屏幕,许多软件都不能兼容这块全面屏。

    说到游戏目前最火的当属王者荣耀,那么用iPhone X玩王者荣耀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泡泡网手机频道在iPhone X到货之后晚了一局王者荣耀,结果令人大跌眼镜,售价近万元的iPhone X还没有适配王者荣耀。

    可以看出,iPhone X在王者荣耀游戏中并没有开启全屏幕,不仅刘海与下巴区域是黑色,而且侧边屏幕区域也有主屏幕按钮,游戏中完全体现不出来iPhone X的高屏占比,而反观Android阵营的三星Note8,游戏画面完美适配全面屏屏。

    iPhone X的屏幕尺寸为5.85英寸,三星Note8的屏幕尺寸为6.3英寸,按理说王者荣耀在适配iPhone X之后也有着不错的可视视野,目前安卓手机不仅是三星Note8,其他全面屏手机也都可以全屏幕完美玩王者荣耀,而凭借着iOS的优良生态以及苹果强大的号召力,相信许多第三方软件都将很快适配iPhone X的全面屏。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