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八代酷睿处理器秋叶原开售!价格简直残暴

    英特尔的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已经正式发售,虽然很多朋友在抱怨着 Intel 换芯片组的不地道,但由于性能较之前的提升,还是有大把的玩家想要组建新平台的,不过第八代的处理器可以说是史上最难进货的产品了,各大平台和商家都处于无货状态,导致处理器的价格一路飙升。

    近日,八代酷睿处理器在日本开售,虽然相比国内的开售时间晚了不少,但是价格有些惊人。

上图为日本秋叶原的处理器报价

    Intel Core i7-8700K的售价为47980日元,约合人民币2780元;Intel Core i7-8700的售价为40480日元,约合人民币2345元,比目前国内的i7售价足足便宜了1200元左右,简直残暴。

    Intel Core i5-8600K的售价为33480日元,约合人民币1940元,比国内便宜300元左右,幅度不大。

    Intel Core i5-8400的售价为为23480日元,约合人民币1360元,同样比国内便宜300元左右。

    Intel Core i3-8350K的售价为22980日元,约合人民币1330元;Intel Core i3-8100售价为14980日元,约合人民币870元。相比之下,i3的售价与国内差异最小,只有150元左右。这个售价实在是让国内 DIY 玩家看得流口水。■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