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米有品上架等离子除菌收纳箱:15分钟应急杀菌

      今天上午,小米有品上架一款新品——aller等离子除菌收纳箱,售价439元。根据产品介绍,这款除菌收纳箱容量为70升,内置IonTube等离子除菌技术,像空气一样,深入物品缝隙,实现多菌种、多材质、全表面杀菌。

aller等离子除菌收纳箱  米家有品售价439元>>购买链接

     aller等离子除菌收纳箱通过对空气的电离,使空气本身具有瞬时杀菌效果,使得被除菌物品与空气接触的每个面均实现除菌,除菌率高达99.7%,有宝贝的家庭可以将孩子的玩具、砧板、粉扑等物品放进去除菌,而且兼容金属、玻璃、塑料等多种材料。

       此外,aller等离子除菌收纳箱还具备应急、深度、全时三种除菌模式,最短只需15分钟即可除菌。同时,aller等离子除菌收纳箱对于异味的去除也同样出色,可以用来除异味,用户将鞋袜放进去后既能除菌还能除味,可谓一举两得。

     根据官方给出的检验报告,aller等离子除菌收纳箱对于大肠杆菌的杀菌率(杀菌率+自然消亡率)可以达到99.7%,保护全家人的健康。那么这款aller等离子除菌收纳箱大家会买吗?■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