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一台优秀的家用主机该满足什么要求?海尔天越告诉你答案

    由于很多家庭购买电脑并不需要特别强大的性能或是特别夸张的造型,这就使得市面上许多家用产品无论在设计上还是在硬件配置上都非常不用心,粗制滥造的产品就这样被推向了市场,给很多人留下了家用电脑不好用的印象,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今天我们将以海尔天越 H5 为例,一起来讨论一下优秀的家用主机都该满足什么样的要求。

小巧、美观的外观设计

    对于大多数家庭用户来说,主机并不仅仅是一台电脑,它更是一个可以摆出来彰显品位、彰显格调的家具,所以出色的外观设计一定是必不可少的。另外,家用机一般无需太强大的硬件,随着内部组件功耗的不断降低,其实小机箱才是最合适的选择。

    海尔天越 H5 采用黑色作为机身主体颜色,机箱正面采用橙色线条勾勒,橙色线条左右两侧分别采用磨砂和拉丝工艺处理,外观上的小细节设计非常到位。

    此外,海尔天越 H5 的机身正面还配有防尘盖,打开防尘盖即可使用隐藏在后方的两个 USB 3.0 接口和音频输出接口以及 SD 读卡器。无论家用还是办公都非常实用。

充足、实用的接口配置

    其实无论家用还是商务办公,够多的接口才能用的够好,毕竟当你外接键盘、鼠标、摄像头、显示器等外设之后还有可能插入优盘等设备,充足的接口配置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海尔天越 H5 的机身后方配有一个 HDMI 接口,一个 VGA 接口,可以组建双屏输出,无论办公、看电影还是打游戏都非常方便。此外,它还配有两个 USB 3.0 接口,两个 USB 2.0 接口,三个音频输出接口,充分满足日常的接驳需求。

可升级、性能强大的硬件配置

    提到配置,很多厂商的家用主机都会采用比较低的硬件规格,在使用过程中经常受到卡顿、死机等负面影响,这对于消费者的体验来说是非常糟糕的。

    海尔天越 H5 配备了 Intel 第七代酷睿 i3 处理器 i3-7100,双核心四线程和高达 3.9GHz 的频率可以充分满足日常的娱乐和办公需求,武可战 Excel,文可看 4K 视频,做什么都没有压力。

    另外,它还配备了 4GB DDR4 内存和 500GB 机械硬盘,多任务操作没有压力。不过最两线的一点是,海尔天越 H5 支持自定义升级,用户最大可以升级至 16GB DDR4 内存,此外主机还预留了一个 M.2 固态硬盘插槽和一个 3.5 英寸 SATA 硬盘位,充分满足用户更高的存储和多任务需求,多开 QQ、网页没有任何压力,再多的电影也不怕存不下。

预装正版的操作系统

    前面说了很多硬件,其实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安装操作系统也是一件麻烦的事情,第三方系统镜像既存在版权问题,也存在安全和不稳定的问题,会给正常使用带来诸多困扰。

    海尔天越 H5 预装了微软 Windows 10 操作系统,放心使用,安全有保障。

    说了这么多,你一定以为这样的主机很贵,其实不然,海尔天越 H5 的售价仅为 2499 元,还配备了 19.5 英寸的显示器和一套有线键鼠套装,非常超值,感兴趣的朋友赶快下手吧!■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