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说好的卖两万多呢?iPhone X开售首日 场面并没有想象中火爆

    今天是iPhone X开售首日,首批预定的用户今早就能陆陆续续收到自己的iPhone X了。同时,首批预约了线下购买的用户,今天也可以到预约的门店自提iPhone X。今天一大早,北京三里屯Apple Store门口就聚集不少人了。

    iPhone X官网售价8388/9688,可以说是史上最贵iPhone了,但是这也没有影响大家对于购买它的热情,首批供货开始预约1分钟就没抢购一空,后来的用户就只能多等半个月了。

    在预售之前,外界都猜测首批iPhone X可能供货量很少,或许能够转手卖到两万元。不过从预售的情况来看,大多数人都买到首批或者第二批的供货,这也让黄牛的行市跌了不少。据悉今早在三里屯Apple Store门口,有黄牛收iPhone X加价在200-500之间,而从黄牛手上购买iPhone X大约加价一千元,这与当初说的两万差了很多啊。

    今天iPhone X首售,在京东全天有5波抢购机会,想要购买的可以去试试运气了!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