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499元!小米众筹车载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无虑网无耗材

       今天上午,小米众筹上架一款“清蜓车载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众筹价格为499元。根据产品介绍,这款净化器采用动态负离子专利技术,可释放高活性负离子,让空气中的微小粉尘、烟雾等颗粒物带点,鱼不带电微粒相互吸附,形成沉降。

      同时,释放的高活性负离子还能让细菌、病毒等有机物的氢键断裂,使之失去活性。蜻蜓Cleanfly车载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已通过中国国家计量院CMA指定机构认证无臭氧释放。

      这款清蜓车载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采用激光主动式颗粒物传感器,内置温湿度监控模块,可精确反馈车内环境。并通过LED显示屏,实时显示车内空气质量的变化。清蜓车载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无虑网无耗材,摆脱滤网式空气净化器的限制。

       此外,这款清蜓车载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采用可拆分设计,“小蛋”可以单独佩戴使用,随时净化身边1m³空间,给你贴身的保护。

      此外,该净化器内置了电池,支持停车净化,熄火后最高可净化10小时。从页面介绍来看,该产品由北京众清科技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预计12月16日起开始发货。■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