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高效散热 安钛克水星360水冷散热器热卖

  在组装各种高性能主机时,硬件的散热问题经常是玩家非常头疼的问题。针对那些发热量特别大的高端硬件,玩家通常都会采用水冷散热来解决散热的问题,因为传统的风冷已经难以满足散热需求。

安钛克水星 360 水冷散热器 天猫 售价 599 元 >> 购买链接

  安钛克水星360散热器就拥有非常强劲的散热性能,可以帮助玩家轻松解决散热问题,不为散热而困扰。这款一体式水冷散热器采用了动力强劲的水泵,扬程达到2.3米,液体流速为3.5L/Min,拥有较高的冷热置换效率。

  这款冷排配备的是三风扇冷排,尺寸较大,也拥有更大的散热面积,散热效果更加出色。安钛克水星360散热器的水泵供电接口为SATA接口,兼容性好,适合更多的平台,不用因为找不到供电接口而烦恼。水冷头内置了呼吸灯,呼吸灯的颜色会根据当前温度的变化而改变。通过灯光的颜色我们就可判断出当前的温度范围,非常直观。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