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Apple Watch 3被爆质量问题:屏幕边缘出现异常线条

       近日,外媒MacRumors报道,Apple Watch 3屏幕可能存在一些只能拿方面的BUG,原因则是在一份苹果总部发给天才吧和授权服务商的内部备忘录文件中,显示Apple Watch 3的屏幕边沿区域出现了异常的线条。

      从曝光的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在这块Apple Watch 3的屏幕边沿区域,出现了排列规整的竖型线条,尽管看起来颜色比较淡,不过还是能够看得比较清楚。根据了解,这种问题主要出现在非LTE版的手表中,因为LTE版在屏幕内集成了射频天线模块,所以屏幕组装方式不同,从而避免了此类问题的出现。

      此外,根据备忘录的分析,这类条纹出现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湿气困在屏幕玻璃内导致的,对于屏幕显示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目前,苹果官网并未就此发表声明,如果有出现类似情况的用户,应尽快前往维修店进行处理。果粉们这次“中招”了吗?■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