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说好的不买iPhone 8呢?苹果暂列京东11月1日手机销售额第一名

  今天是“双十一”购物节第一天,京东也推出了京东手机手机实时竞速排行榜,截止到发稿前,京东手机1日的销量冠军是小米,销售额最高的是苹果,而销售最多的产品则是红米Note 4X。

  在品牌销量榜中,小米,荣耀,苹果分列前三位,vivo和OPPO则是第七和第十名。值得一提的是,锤子出乎意料的排到了第11名。

  在销售额排名中,苹果位列首位,在双十一期间,iPhone 8已经降价千元,最低4777就可以买到iPhone 8了,iPhone 8的销量让苹果稳坐销售额第一的位置。随后的则是小米,荣耀和华为,而三星位列第五位。

  在单品销量方面,小米,荣耀和苹果占领前十名,红米Note 4X凭借出色的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成为销量冠军,而iPhone 8和8Plus刚刚发售不久,正好赶着优惠促销,很多消费者就敢在这个时候入手了。

  双十一各家厂商都在优惠促销,想要购买手机的朋友可以抓住这个机会赶快购买心仪的手机了!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