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看来8G DDR4内存没机会过千了 今天内存价格暴降12%

    从去年开始,这一年的时间里,DDR4 2400内存价格从200多飙到了上千元,可以说是直接起飞了,从形式上分析涨价原因的话,大家比较偏向是上游的三星等大厂不愿意增加产能,甚至可以说是故意让内存价格暴涨,而牟取利益。

  而近日,中国企业宣布投资180亿元研发自主DRAM内存颗粒,随即就有报道称三星要大幅度增产,而今天,内存价格就出现了上百元的暴跌,这几个消息的出现,让人不得不想到,之前的涨价有很大的故意因素!

   从图上可以看到,从2016年的10月至今将近一整年的时间,8GB DDR4内存涨价了数倍,不过今天价格则从969元的直接降到了849元,降幅很大。

    临近双十一,很多人认为这是金士顿的促销活动,从页面上看,也是限时秒杀,不过理性分析一下,或许不是这么简单吧!!!

    从购买建议上来说,笔者认为着急装机的小伙伴们可以趁机买入,毕竟这个价格已经是上个月的价位了,但是不急装机的小伙伴或许可以再等等,或许未来会有更大的惊喜等着呢!!!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