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性能强劲!CM Storm游戏鼠标新品上市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9月23日 CM Storm是CoolerMaster面向玩家、发烧友的游戏外设子品牌,产品包括游戏机箱,鼠标等等,在今年稍早些时候的Computex 2009上,CM Storm曾经展示过一款游戏鼠标——Sentinel Advance的工程样品。当时,这款鼠标还未完成设计,而就在日前,CM Storm正式推出了Sentinel Advance游戏鼠标,开始上市发售。

CM Storm的游戏鼠标新品——Sentinel Advance

    CM Storm Sentinel Advance游戏鼠标配置了双激光引擎,带有OLED屏幕,可以显示多种信息。Sentinel Advance游戏鼠标的按键可以进行宏编程,并内置板载存储器,可以储存用户对于鼠标的设置。Sentinel Advance的分辨率高达5600dpi,分辨率可调节,并可独立调节X、Y轴的分辨率。

    另外,Sentinel Advance游戏鼠标还可透光,有多种颜色的光可供用户选择定制。Sentinel Advance游戏鼠标将首先在英国发售,售价49.99英镑,约合人民币55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