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比双十一更值得期待 亚马逊中国启动第四届“海外购物节”

    距离新时代的购物节“双十一”越来越近,各大电商平台都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各种促销活动,在这之中,亚马逊算是一个具有鲜明特点的存在,其备受好评的 Prime 会员机制以及其他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海外购物体验让很多消费者坚定不移的支持这家低调的电商平台。在这一次双十一,亚马逊准备了丰富的促销活动并在今天正式宣布启动第四届“海外购物节”。

三个阶段,促销力度空前

    亚马逊本次的“海外购物节”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覆盖了整个 11 月份。

第一阶段:11 月 1 日至 11 月 12 日,亚马逊中国双十一促销活动

第二阶段:11 月 13 日至 11 月 25 日,亚马逊中国“黑五”大促

第三阶段:11 月 26 日至 12 月3 日,网购星期一

    在整个购物节期间,亚马逊邀请Samsonite新秀丽、LEGO乐高、Fisher-Price费雪、iRobot、Hansgrohe汉斯格雅、Philips飞利浦和Clarks其乐在内的14个好品牌将震撼加入“超级品牌日”,带来数百款超级折扣单品。

    另外,在 11 月 12 前,亚马逊 Prime 会员还可以享受折上 95 折的优惠。

Prime 会员升级,配送又快了

    在本次发布会上,Prime 会员的服务升级也非常引人注目。亚马逊扩大了 Prime 的选品规模,同时支持美国、英国、日本、德国四个站点的海外购物,此外 Prime 会员还全面支持了香港/保税仓的爆款好品牌。

    在物流方面,Prime 会员最快可以享受到 3到 5 个工作日的配送服务(时效仅限美国商品配送至京沪)。

    另外,Prime 的会员的专享优惠将实现常态化,未来将在一系列亚马逊中国的促销活动中享受专属或者叠加优惠。

    最后,Prime 的中国会员还将享受 7×24 的尊享客服服务。

    亚马逊中国自 11 月 27 日起还将推出 288 元/年的 Prime 会员年费尊享价,2017年11月27日至2018年1月27日,凡以288元付费的年度会员,均可享受高达600元的指定商品叠加优惠礼券。

精品超市上线,海外精品一站购齐

    发布会的最后,亚马逊还上线了亚马逊精品超市,旨在打造海量高品质优选国际正品的一站式网购平台。

    亚马逊中国利用进口直采、香港/保税仓和品牌直供等多渠道业务优势,推出引领精致、健康、安全品质生活方式的亚马逊精品超市,打造购买优选国际正品的一站式网购平台。亚马逊精品超市汇集了来自全球56个国家3000多个优质品牌的逾4万个选品,覆盖母婴、玩具、食品、酒水、美妆、个护和家居、厨具等多个品类。无论是热爱精致优雅生活的都市白领、关注自然健康生活方式的健康一族还是希望为孩子营造安全快乐生活空间的家庭用户,都可以在亚马逊精品超市一站式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相对于其他平台来说,亚马逊真正实现了海外日常商品的一站式采购,在售价、品质等方面获得了最完善的保证。■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