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S9渲染图:比iPhone X屏占比更高 但依然无缘屏内指纹

    今年重磅手机基本上都已经发布了,接下来爆料将会是明年发布的三星Galaxy S9以及苹果iPhone X二代,昨天网上突然爆出了三星S9/S9+的渲染图,虽然三星S9距离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这一曝光的渲染图或许是三星S9的一种工程机设计。

    起初是外媒爆出了三星Galaxy S9/S9+的设计草图,随后微博博主@ i冰宇宙在草图的基础上制作了渲染图,三星S9跟前代S8相比在外观上最大的改变是下巴更窄了,跟小米MIX2的设计正好是反着的。三星S9在额头区域配备了iPhone X同款3D感测镜头,可实现精准的面部识别。

    配置方面,三星S9/S9+将依然采用高通骁龙845或三星Exynos 9810双平台策略,国行版预计依然是高通的骁龙845,三星S9系列标配6GB内存,128GB存储,屏内指纹识别依然无缘,摄像头方面,三星S9系列或将配备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前置1200万像素。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