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节前中端混战!599-799元热门显卡推荐

    泡泡网显卡频道9月22日 HD4770的貌似真的夭折了,不过还好,备受期待的HD4750和HD4860终于如期到来,并没有像当初的HD4770只闻雷声不见闪电,发布即铺货的动作也算是ATI近段时间做得最爽快的事情,而且随着HD5870的慢慢临近,ATI的攻其不备以及后发制人战术越用越顺手。

    与ATI近期大展拳脚不同,NVIDIA的行动视乎慢了半拍,没有新品推出,中端继续靠老将G92衍生产品打拼,高端则是GTX200系列维系着,而新旗舰GT300到现在还是一神秘物体,ATI的强力插入势必在中端市场引发新的“暴乱”。

    纵观现在599-799元中端市场,原有的GTS250、9800GT与HD4850、HD4830已经斗得难分难解,NVIDIA虽有PhysX这个强力武器,但如今ATI再引入两名猛将HD4860、HD4750,以多打少的局面相信能为ATI赢得不少先机。采用GDDR5显存为这两款新产品赢足了眼球,而HD4750所采用的RV740核心更是业界首款40nm工艺GPU,在用户心目中的打分自然增加不少。

    根据定位,HD4750性能将会和目前的HD4830差不多,直接竞争仍然是坚挺的9800GT,而HD4860凭借高频性能会比HD4850强些,和GTS250必有一番龙争虎斗。开学装机旺季,不少同学都有计划装机的打算,特别是喜爱电子竞技游戏的朋友,配置一款高性价比中端独显相信是大部分人的打算。临近国庆假期,近期有什么显卡值得选购呢,下面小编搜罗了市场上最为热门的几款显卡产品推荐给大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