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千元手机新标杆 高颜值的全面屏新品海信哈利手机发布

    在手机市场,今年最流行的就是全面屏手机了。不过全面屏技术一直应用在高端机领域,千元机市场还几乎是一片空白。今天,海信联合中国电信推出了千元机新标杆——全面屏手机海信哈利手机,不仅采用了18:9的全面屏,而且在颜值上也是相当出色。另外,海信还请到了95后全能人气小生曾舜晞作为代言人,更能吸引年轻人的关注。

    全面屏在手机领域通常是指采用了更大的屏幕,拥有更大屏占比的产品。海信哈利手机采用的5.99英寸18:9比例的全面屏,更大更修长的屏幕塞入了更小的机身中,让手机拥有更大的视野和更漂亮的外观。海信哈利手机采用双面2.5D玻璃机身,后置指纹识别,中框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双面的2.5D玻璃不仅在外观上更出色,而且手感上也更加细腻。

    在配置方面,海信哈利手机搭载高通1.4GHz八核处理器,并且配有4GB运行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7.1.2的Vision 5系统,运行相当流畅。摄像头方面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级美颜,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延时摄影,手势控制等功能,拍照效果不俗。另外,海信哈利手机还加入了红外功能,手机秒变遥控器,可以操控电视等智能家居电器。

    海信哈利手机拥有星空黑,玲珑金,珊瑚蓝三种配色,4GB RAM+32GB ROM售价1399元。中国电信移动终端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华表示,将把海信哈利手机打造成千元机标杆。相信这样一款颜值极高的千元旗舰一定会备受年轻人喜爱。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